WFU

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

內視鏡大叔的遊戲夢

作者: 范峻維醫師





資深 電腦玩家 3C 小王子 沒事總掛在Amazon Jp傳來Messenger 訊息

" 我這裡有一批Nintendo switch 很便宜,從日本寄過來不到兩天就可以拿到 ,你要不要拿個一台。"   

兩天後, 趁著夜黑風高,老婆在醫院值班的日子,偷偷地從朋友手中拿到貨,不禁淚流滿面,身為一個內視鏡醫師,玩玩掌機訓練一下手眼協調, 有錯嗎? 

這台機器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可以切換許多種遊戲方式,可以像掌機一樣隨身帶著走,也可以連接上家裡的大螢幕電視,當作電視遊戲機一樣玩。


遊戲方面,我同時買了薩爾達傳說實體版,畫面是做的還不錯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打打殺殺的遊戲,玩這種RPG的遊戲不適合我。





另外, 可以連上線上網路商店去購買一些老遊戲,像越南大戰;我和我太太玩了之後,發現這是一個用命堆積進度的遊戲,命是不值錢的,要是以前應該要投很多代幣,才有辦法破關吧,大概也是玩了一陣子,就放生了。

線上商城的遊戲現在是少的蠻可憐的,希望之後可以越來越多內容,我還蠻期待馬力歐賽車的。


目前值不值得買呢?


現在除非是可以從國外自己帶,或是剛好有朋友沒事都在Amazon jp 上面閒晃可以幫你定,不然水貨價格是比較貴.而且現在遊戲數量不多,雖然有神作,但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RPG遊戲的,可能就先等等好了。

結論

這台遊戲機是沒辦法練習內視鏡的,大概只有我老婆會相信我是買來練習內視鏡的。


如有興趣可以加入范峻維醫師的Line 粉絲團!

加入好友